雪压春庭

【光夜✘你】当你在他们的腹肌上画画

 ※亲爱的审核老师,我真的非常单纯,没有任何不合适的内容,请您让我通过审核,我将不甚感激。

※写完有些感慨,未婚夫果然是最纯情的恋爱脑呀~o(〃'▽'〃)o

  

※00和77在彩蛋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6


  你早就馋陆沉的腹肌很久了。特别是在你身上驰骋的时候,汗水顺着胸膛滚落到腹肌上。看得你心潮澎湃,更加敏感。


  “我的小姑娘在干嘛呢?”


  “哈哈,真是个有创造力的小兔子。画的真可爱。”


  “真的很可爱,不信吗?那坐到我身上来,靠近一些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1


  “萧小五,你怎么能厚此薄彼呢?”


  “别只画腹肌呀,往下一点,下面的那个也要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5


  “未婚妻是在我的腹肌上画画吗?”


  “我完美的腹肌配上未婚妻完美的画,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!!”


  “未婚妻给我的腹肌做上了专属记号耶!未婚妻好爱我(亲亲^3^)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